口腔医院召开2011年度党政领导述职报告会

口腔医院召开2011年度党政领导述职报告会

  2012年1月6日下午,口腔医院2011年度党政领导述职报告会暨四届一次教代会在教学楼报告厅举行。医学部党委副书记李文胜、组织部副部长孙晓华出席会议,口腔医院徐韬院长、李铁军书记等7位院领导到会述职,部分院务委员、各职能临床科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护士长、民主党派代表、教代会代表、离退休职工代表等200余人到会。

  徐韬院长全方位回顾了医院2011年的各项工作。他指出,医院上下紧紧围绕“稳定中继续发展”的工作方针,圆满完成了年初制定的2011年重点工作,取得了很大成绩,进一步增强了“北大口腔”的品牌影响力。接着,他就全年的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完成情况一一作了详尽的报告,并就2012年的工作做了展望,相信全院教职工必将继续发扬北大口腔团结奋进、拼搏进取的精神,以昂扬的斗志迎接更为快速发展的一年。

  李铁军书记的述职从他分管的党委工作、科研工作和信息化建设工作等方面展开。2011年,党委工作围绕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和庆祝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双代会换届等几件大事,党委、工会、团委围绕医院中心工作形成合力,在党建工作、基层工会建设和共青团文明创建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之后,他又就分管的科研工作和信息化建设工作做了述职。

  郭传瑸副院长、罗奕副院长、林野副院长、张汉平副书记、张祖燕副书记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做了述职。

  医学部党委李文胜副书记代表医学部领导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口腔医院在医、教、研、防等各个领域都有着突飞猛进地发展,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可谓喜事连连。在院党政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下,“口腔人”一年来团结奋进、勤奋敬业、拼搏进取的辛勤工作,为医学部的发展做了很大贡献。他殷切地希望医院全体干部职工能够在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的大背景下和医院变革迅猛发展的历程中再接再厉,发挥快而稳的动车效应,为医院、为医学部、为社会做出积极的贡献,共同将口腔医院的飞速发展推向新的航程。

(口腔医院)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