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卫生局信访工作考核组来到北大六院检查工作

北京市卫生局信访工作考核组来到北大六院检查工作

  2012年2月7日,由北京市卫生局办公室副主任王洪学带队的北京市卫生局信访工作考核组一行对北大六院2011年的信访工作进行了检查。于欣院长、董问天副院长陪同检查,党院办、医务处、门诊部、监察室的相关负责人全程参加检查并汇报工作。

  于欣院长向考核组介绍了医院基本情况,董问天副院长向考核组汇报了2011年度信访工作情况。考核组认真听取了2011年信访工作情况的汇报,查阅了信访工作档案,并向相关部门人员询问信访工作的进展以及所遇到的困难。随后,考核组到党院办、门诊部、医务处等接访场所,现场了解基层信访工作的开展情况,并慰问相关工作人员。

  考核组高度评价了北大六院信访工作,考核组组长王洪学副主任说,北大六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信访工作,措施实,力度大,形成了全院各部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体现了精神病专科医院信访工作的特色,真正做到了信访工作的程序规范和人员敬业,无重大矛盾纠纷和积案,很好地完成了2011年信访工作目标管理各项任务。对于进一步抓好信访工作,王洪学副主任强调,一定要要做好各级的接访工作;规范信访手续资料;要加强对群众反映普遍问题的调研,不断探索现有信访运行机制;建议进一步提高信访工作人员的待遇和给予必要的心理疏导,注重信访工作的稳定性,为“十八大”的顺利召开,创造和谐稳定的氛围。

(北大六院 党院办  李小钧)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