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肿瘤医院2015年鉴出版

  在北大肿瘤医院领导的关心指导和各科室的大力支持下,10月30日,由党院办公室编辑的《2015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年鉴》印刷完毕。作为一部资料性工具书,《2015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年鉴》集中记录了2014年度医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全卷共分22部分,130余篇目,900余条目,约25万字。

  质量是年鉴的生命。作为医院第二部年鉴,自3月启动编辑以来,编辑部秉持“对历史负责,对后人负责”的信念,严把编辑审校质量关,历时半年,四易稿件,使本卷年鉴结构布局更合理、条目设计更严谨、数据统计更可靠,保证了年鉴的权威性、资料性、史料性和实用性。

  党院办公室年鉴编辑部表示,在年鉴编辑工作中,由于工作经验不足,专业知识不够,在编辑过程中难免还存在这样那样的不足,编辑部将不断总结年鉴编辑工作的经验,在新一年年鉴的编辑中,不断完善该项工作。                           

  (肿瘤医院 王剑英)

编辑:韩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