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医院邹英华教授当选北京医学会血管外科学分会副主任委员

  11月14日,北京医学会血管外科学分会举办了2015年学术年会。在本次会议上,北京医学会秘书长田宝鹏宣布新改选的北京血管外科学分会第三届学术委员会名单,北大医院介入血管外科主任邹英华教授被推选为副主任委员,任期三年。

  近年来,血管外科在我国得到了突飞猛进的普及和发展。新的诊断技术和治疗方法不断推出,一大批思维活跃、勇于创新的血管外科专家、学者给血管外科的发展带来了生机和活力。北京医学会血管外科学分会自2009年成立以来,本着促进医学科学技术的繁荣和发展,推动医学科技的普及与推广,在各位专家的共同努力下,为全面提高北京市以及全国血管外科医师的综合素质和执业水准做出了贡献。

  随着学科的发展,北大医院介入血管外科迎来了自己的繁荣期,本科室作为国内第一个涵盖血管疾病腔内外治疗、肿瘤介入的综合科室,在邹英华教授的带领下迅速成为业界的领袖力量,目前开展的介入治疗项目涵盖了除心脏以外的各个领域。邹英华教授自去年当选中国医师协会介入医师协会副会长以来,今年同时当选北京医学会血管外科分会和介入分会两大分会的副主任委员。

  展望未来,介入血管外科信心满怀,立志与各同仁们一起,在介入血管医疗领域做出更大作为!

  (北大医院 宋莉)

编辑:韩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