肿瘤医院理论中心组开展“三严三实”第三专题学习

  ——秉公用权、严实作风、共议发展

  11月24日下午,北大肿瘤医院党政领导班子进行了本年度第三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开展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朱军书记主持。

  北大肿瘤医院在开展“三严三实”学习以来,认真按照中央要求和上级党委的部署,精心组织,首先开展了支部书记带头学习“三严三实”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进行了全院党员全面覆盖的普遍学习,历时两个月,党委书记朱军和党支部书记45人次上台讲党课,680人次听党课。在普遍学习的基础上,院党政领导认真按照中央要求和学校部署,进行深入的理论学习,在完成第一第二两个专题学习后,进入第三专题学习。

  学习会上,朱军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树立和发扬三严三实作风》、《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等内容。朱书记指出,作为领导干部,要正确使用权力,要行之为公;领导干部对待权力要常怀敬畏之心,要行之有规。

  随后,班子成员围绕主题发言。在集中学习前,大家先进行了自学,在自学的基础上认真准备了发言提纲,在学习会上结合个人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交流了思想认识和学习体会。大家表示,落实“三严三实”要求,严以用权是核心,要坚持用权为民,秉公用权,按规则、按制度行使权力,认真依法履行职责,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要求落实到行动上,主动变革创新,把医院改革创新发展的工作落到实处,向着新的目标继续奋进。

  朱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在医院开拓创新、快速发展的同时,要遵守党的纪律,做好党风廉政建设,以严和实的精神完成医院各项工作,确保医院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结束后,季加孚院长做了医院发展规划报告,与会人员围绕医院发展规划进行了讨论。

  (肿瘤医院 仲西瑶)

编辑:韩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