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院党支部换届改选圆满完成

  根据党章的规定,口腔医院教职工党支部委员会任期已满。经2015年10月19日第4次党委会讨论决定于10月下旬启动支部换届工作。随后,院党委下发了《关于做好2015年党支部换届及加强党支部建设的通知》,各党支部严格按照组织程序,经充分酝酿、支部大会投票选举、报院党委审批等环节,全院32个教职工党支部完成了换届改选工作。

  2015年12月10日,院党委组织召开新老支部书记交接工作会。党委书记周永胜向全体卸任的“老支部书记”颁发了感谢状,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全院的党务工作做出的贡献,也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传帮带作用,为支部的发展尽心尽力。同时,周永胜书记向在座的全体新上任的支部书记提出了有关支部建设的具体要求,鼓励他们为进一步提高医院党支部建设水平贡献力量,为医院发展提供有力支持,让北医“厚道”精神、北大口腔“厚德尚学、精医济世”的院训一代代传承。

  (口腔医院)

编辑:韩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