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领导赴北医三院参观交流

  12月3日,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副院长鞠明兵一行13人抵达北京,同行的还有北医三院6位“组团式”援藏专家。12月4日、5日,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各位领导与北医三院中层干部共同参加了医院首届中美大学附属医院管理论坛,并于12月7日上午在医院进行参观交流。北医三院副院长王健全、党委副书记刘东明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医院6位“组团式”援藏专家参加了交流会。交流会由医院党院办主任张喆主持。

  交流会上,王健全副院长代表北医三院向到访的鞠明兵副院长一行表示欢迎,就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各位领导对医院6位“组团式”援藏专家的关心与帮助表示感谢。王院长希望以“组团式”援藏为契机,加深交流、建立两院间兄弟般情谊,同时欢迎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各科室同仁来北医三院交流学习。

  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鞠明兵副院长感谢北医三院领导对“组团式”援藏的高度重视,感谢6位“组团式”援藏专家的辛苦付出与帮助,感谢北医三院各位领导的热情接待与关照。鞠明兵副院长表示,通过前两日参加的医院管理论坛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路,同时强调了“组团式”援藏的意义与重要性,希望北医三院能从临床技能、管理理念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实现“到2020年,大病不出藏”的目标。

  在观看了北医三院宣传片之后,双方就如何充分利用三院各科室特色以满足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需求展开热烈交流与讨论。

  最后,王健全副院长进行总结,希望北医三院6个对口科室领导能够高度重视,加深两院间的了解与交流,充分发挥“组团式”援藏作用,切实帮助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提升医疗服务水平。

  交流会后,鞠明兵副院长一行分别到普通外科、消化科、妇产科、骨科、胸外科及肿瘤化疗与放射病科进行实地参观与深入交流。

  (北医三院 张钰)

编辑:韩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