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组织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11月16日下午,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党委组织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相关内容,医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医院纪委副书记、纪委监察室主任朱九田老师通过幻灯演示的形式,为大家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他从长征的伟大意义、长征四个“伟大远征”、长征精神的“五层”内涵、走好今天长征路的“六个必须”等方面提纲挈领,与大家共同学习。随后,朱老师又就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导读、提出背景以及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主体内容做了解读,条理清晰,让大家在内容上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把握。

  学习后,院党委周永胜书记指出,大家还要继续原汁原味的学习文件原文,要按照中央及上级党委有关要求,将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学深学透,更有效地指导开展医院建设发展各项工作。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作为党员领导干部,更要率先垂范,先学一步、多学一些,充分利用好院党委委员联系支部制度,指导带动各党支部、广大党员展开学习。

  (口腔医院)

编辑:韩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