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肿瘤医院7人入选2016年度(第二批)“青苗”计划

  经医院推荐、书面材料审核、第三方组织专家进行初评及会评、医管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审核和公示等环节,并经市医院管理局党委扩大会议审议通过,北大肿瘤医院杜长征(胃肠肿瘤中心)、唐磊(医学影像科)、王天笑(头颈外科)、王玉艳(胸内一科)、吴健民(肿瘤生物信息中心)、张娟(乳腺中心实验室)、卓明磊(胸内一科)7位同志入选北京市医院管理局2016年度(第二批)“青苗”计划。

  “青苗”计划旨在为市属医院青年人才的成长搭建发展平台,培养一批基础扎实、技术领先、德才兼备、勇于创新的青年人才队伍,为市属医院学科的可持续发展和个人成长提供空间和平台。该计划建设周期为2年,每年选拔一期,每期不超过90人,入选者均为市属医院从事医疗、护理、医技、研究、教学、管理工作的优秀青年骨干。在该计划的支持下,北大肿瘤医院青年学术骨干将得到良好的成长和进步。                    

  (肿瘤医院人力资源处 王冰玉)

编辑:韩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