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举行第二期专科运营管理培训成果发表会

   11月28日下午,北京大学肿瘤医院专科运营培训第二期成果发表会在第六会议室举行,市医管局基础运行处处长龚文涛、台湾医院管理专家虞希正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季加孚院长、朱军书记、苏向前副院长、邢沫副院长,以及专科运营培训班成员和相关职能处室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运营办副主任王楠主持。

运营办王楠副主任主持

  季院长首先致辞,他表示,学员们利用100多个小时的业余时间培训是一个艰苦的过程,只有不断学习,不断提升,不断学习致用,进行精细化管理实践,才能达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文化自信”。

季加孚院长致辞

   随后,专科运营培训班的五位学员代表就相关主题进行了阶段成果精彩汇报,获得了在座领导和专家的肯定。苏向前副院长在点评中指出,一个医院先进的管理必须经过规范化的培训,学习使人进步,学习让人前行得更远。点评环节结束后,进行了优秀学员颁奖仪式,共有10名学员获得了“优秀学员”荣誉称号。

学员代表汇报

苏向前副院长点评

医管局龚文涛处长点评

  邢沫副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她首先感谢各位领导和老师一直以来对相关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她提到:专科运营培训班成员有一批非常优秀的学员,这是北肿专科运营培训的“黄埔一期”,大家利用业余时间,不断更新科学管理理念和思维技能,不断交流,不断进步;今后医院将会在试点科室开专科经营助理工作,期待大家为医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邢沫副院长发言

优秀学员合影

会议合影留念 

 

                                                                                                                                                (肿瘤医院运营办  王楠 刘利/文  朱建华/图)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