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第六医院召开第五届六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18年12月29日下午,北京大学第六医院召开了第五届六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北大六院院长陆林,党委书记王向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靖,副院长岳伟华、司天梅、孙洪强、张霞,总会计师李秀华和各职能处室领导及其他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等共计百余人。本次大会由工会主席刘靖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陆林院长作《2018年年度医院工作》整体报告,张霞副院长作《北京大学第六医院异地扩建建设专项报告》,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靖作《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李秀华总会计师作《2018年财务收支和预算执行情况以及2019年预算专项报告》,全体代表填写《2018年教职工代表对医院各项管理工作满意度相关调查问卷》和《教职工现行医疗报销管理制度修改方案意见征求的相关调查问卷》。

  最后,王向群书记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回顾过去的一年,北大六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展望未来,随着新院区即将建成运行,2019年北大六院将迎来巨大的机遇和挑战,希望全院医务人员团结协作,共创美好未来!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北京大学第六医院党院办  李怡雪 张霞)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