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医三院郭静萱教授荣获中国心血管健康联盟“心血管事业终身成就奖”

  2018年12月28日,中国心血管健康联盟迎来三周年庆典。为激发心血管医师的工作热情,表彰为心血管事业奋斗在前沿的广大心血管业内人士,联盟举办了年度公益颁奖活动。

  所颁奖项包括 2018年度公益人物、公益组织和年度公益传播杰出贡献等多个奖项,北医三院心血管内科郭静萱教授荣获中国心血管健康联盟“心血管事业终身成就奖”。 

  中国心血管健康联盟成立于2016年1月,由中国科学院院士、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心内科主任葛均波院士和北京大学第一医院霍勇教授倡议,在国家卫生健康委医疗管理服务指导中心指导下,国家卫生健康委医院管理研究所、中国医师协会、中国医药创新促进会等单位共同发起成立。该联盟聚合政府部门、学术组织、专家、医生、企业等多方力量,在政府领导下建立中国心血管疾病防治战线。

(北医三院 汪宇鹏)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