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院召开2018年度党政领导述职考核会

  北大口腔医院党政领导述职考核会于2019年1月14日下午在教学楼报告厅举行。医学部刘晓光副主任,组织部张永明副部长、党校办田鹤主任特邀出席本次考核大会。郭传瑸、周永胜、李铁军、邓旭亮、蔡志刚、江泳、张祖燕、张汉平八位党政领导述职述廉,各科(处)室、分支机构正副职负责人,党支部书记、护士长、党代表、教代会代表、民主党派代表、离退休职工代表等全程参会。大会由党委书记周永胜主持。

  郭传瑸院长首先进行述职述廉,他从医院医、教、研、人、财等方面的发展数据、年度亮点工作以及分管工作等方面介绍了2018年医院发展建设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新的一年发展计划,2019年医院将继续在北大医学的指引指导下,为继续扎实做好双一流建设而努力。

  随后,党委书记周永胜做述职述廉,他从党建职责履行情况、基层党建进展情况和取得成效、思政工作及成效、个人履职情况等方面对2018年的党委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新一年的党建工作提出了展望。他表示,新的一年医院党委将继续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切实发挥新时代公立医院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促改革、保落实的领导职能,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做好2019年各项党务工作。

  随后,李铁军、邓旭亮、蔡志刚、江泳、张祖燕、张汉平等领导依次就各自分管工作做述职述廉。

  最后,医学部刘晓光副主任发表讲话,他指出,口腔医院取得的成绩与医院党政领导班子的团结配合、领导班子成员的业务能力水平以及全院职工的相互理解配合与努力密不可分。希望医院能够继续保持这种优良的传统,为北大医学发展建设做出更多努力。他强调,在新的一年,医院将面临着北京市医耗联动综合改革、DRGs付费制度改革,希望医院能够集中精力做大事,做其他医院诊所所不能做,持续保持核心技术的先进性,多措并举方便患者就医、增加患者就医获得感,保持医院在全国乃至世界口腔医学专业的领先地位,为北大口腔、北大医学做出更好的贡献。最后,他代表医学部党政班子对口腔医院全体教职员工这一年间取得的发展成绩及对北大医学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转达了春节的问候与祝福。

(口腔医院党院办)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