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党委专题研究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9 月17 日,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召开党委会,会上党委书记金昌晓带领全体党委委员及院领导班子成员共同学习了北京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并对医院开展主题教育相关内容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传达了党中央《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共同学习了北京大学党委书记邱水平在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严格按照《北京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切实落实好各项具体工作任务。

  金昌晓书记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铭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激励我们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北医三院党委在主题教育工作中要做到紧扣上级党委的部署安排,结合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和公立医院改革的各项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医院自身特点和各项实际工作,突出抓好基层党支部,切实推进医院党的建设和“双一流”建设。

  会议讨论通过了北医三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名单、工作机构和工作机制,讨论制定了我院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决定在9月19日召开全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

  (北医三院)

 

 

编辑:郑凌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