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口腔医院“医耗联动”综合改革顺利切换

  2019年6月15日0时起,北京市医耗联动综合改革正式启动,多项改革措施全城同步实施。

  6月14日夜,北京大学口腔医院总院和各分支机构百余名职工在岗值守,保障医院新旧信息系统顺利切换。

  院长郭传瑸、党委书记周永胜等领导,深入临床一线查看改革切换节点各项工作准备情况,抽查医务人员医改知识掌握情况,全力保障医院各个流程环节准备无误,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他们走访到信息中心、急诊、病房慰问一线医务人员,向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晚8时许,北京大学医学部副主任刘晓光、医管处处长张骞一行来院督导相关准备工作。

  晚22时30分,北京市老龄协会副会长白玲来院督导,代表市卫生健康委为口腔医院医务人员鼓劲、护航。

  晚23时许,海淀区医疗保障局信息科张博、薛诗尧来院督导。

  23时40分许,待一台急诊手术完成后,系统停止使用,做好切换准备。0时整,开始系统切换。0时30分,切换工作全部完成,门诊、住院系统恢复正常。 

  6月15日上午,国家卫生健康委体改司巡视员朱洪彪,北京市价格监督检查与反垄断局副局长刘厚祥、医药价格监察处副处长王景辉等领导现场督查医改工作的落实情况,并向患者了解医改后的感受。

  大家一起见证着医耗联动综合改革多项改革措施的同城同步推进,见证着公立医院改革又迈出坚实一步的历史时刻。

  (口腔医院)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