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国际舞台上展示北大口腔——口腔医院在国际牙科研究联合会年会上开设展台

  2019年6月18日至23日,第97届国际牙科研究联合会(IADR) 年会在加拿大温哥华召开,北大口腔医院共六十余名代表参会,并以大会演讲、壁报展示等方式进行了学术交流。

  国际牙科研究联合会前任主席Rena女士(左三)与美国牙科研究会AADR主席Maria(左二)与中华口腔医学会领导来我院展台

 

 

 

 

 

  本次年会上,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开设展台,通过视频、宣传折页以及现场介绍等多种形式全方位的向国际同行介绍北大口腔。本次展台以“北大红”为基础色调,搭配中国传统元素呈现了北大口腔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我院展台吸引了大批参会同行、IADR官员们、海外签约院校的领导、我院校友、各国参会代表纷纷观看视频、阅读宣传折页并签字合影留念,为北大口腔医学的快速发展而喝彩。

  北大口腔展台凝聚老朋友,也结识很多新朋友,不但扩大了我院的国际影响力,也赢得了潜在的国际合作机会。

  (口腔医院)

  

 

编辑:郑凌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