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院党委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表彰大会暨党代表2019年年会

  7月1日下午,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党委在教学楼报告厅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表彰大会暨党代表2019年年会,院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代表及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出席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汉平主持。

会议由张汉平副书记主持

  奏唱国歌后,党委书记周永胜首先作党委工作报告。周书记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北京大学及医学部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院党委扎实推进党务和思想政治工作,切实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促改革、保落实的党委职责,取得了实效,先后荣获“北京市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单位”(2018年)、“首都劳动奖状”(2019年)、“北京大学党务和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集体”(2019年)等多项荣誉称号。修复科党支部获教育部首批全国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2018年)。

周永胜书记作党委工作报告

  周书记强调,下半年院党委将在上级的统一部署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于其中,凝心聚力、敢于担当,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早日实现“建设世界一流口腔医学院”的目标而不断开拓进取、追求卓越。

纪委副书记朱九田作党费收缴及使用情况报告

  随后,纪委副书记朱九田作党费收缴及使用情况的报告。他详细汇报了2018年党费和党支部活动经费收支、使用及管理情况。一年来,口腔医院未出现党费和党支部活动经费违规使用情况。

张祖燕副书记宣读表彰决定

  接下来,党委副书记张祖燕宣读表彰决定,并向获奖的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周书记分别为获得医院“优秀党务和思想政治工作者”、“优秀育人奖”荣誉称号的先进个人颁发获奖证书。

口腔医学院“优秀党务和思政工作者”

  今年,为宣传弘扬先进典型事迹,传递为人师表、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的育人理念,院党委在庆祝建党98周年之际,创新评选“优秀育人奖”10人。

  医学装备处党支部书记、处长范宝林同志代表“优秀育人奖”获得者从服务育人的角度做大会发言。她表示:贯彻落实“三全育人”,要提高思想认识、转变育人理念;强化服务管理、树立育人意识;服务教学一线、转化育人行动。她与大家分享了作为劳动者、管理者和教育者的工作感想体会。

  大会在国际歌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口腔医院党院办)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