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第六医院后勤保障处核心组进行业务培训学习

  为进一步规范医院政府集中采购工作,严格落实国家财政部关于政府集中采购工作的要求,2019年8月26日上午,后勤保障处核心组例会上,张霞副院长组织核心小组成员进行了政府采购相关业务工作知识培训。后勤保障处黄文升处长、吴雪莹副处长、胡瑜副处长、综合维修科佟放科长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业务培训。

  首先,综合保障科王若忱老师汇报了参加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的《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集中采购综合业务培训班》的学习内容。她对国家现行的政府采购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北大六院实际情况对政府采购范围及采购流程进行了全面剖析。随后,核心组成员针对工作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张霞副院长听取完汇报表示,采购工作中国家相关的法律法规是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建议后勤保障处将北大六院相关政策进行梳理更新。通过此次业务知识的学习和交流,核心组成员进一步提升了自身工作能力和水平,并表示将会更好地服务于医院整体工作,服务于职工与患者。

  (北大六院后勤保障处 综合保障科)

  

 

编辑:郑凌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