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肿瘤医院各党支部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在9月24日下午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后,各党支部立即行动起来,纷纷召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9月25日下午,后勤保障党支部召开了党支部扩大会议,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党委委员、副院长苏向前,党委委员、党院办副主任章玉,后勤保障党支部党员及积极分子,后勤处、保卫处、医学工程处、采购中心正副处长、科室业务骨干及职工代表参加会议。党委委员苏向前副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的重要论述,强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并指出运行保障团队在医院运行保障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要依法依规开展工作,同时不断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苏向前副院长要求,党支部更要通过这次调查研究总结党员群众提出的实际问题,发挥好平台和桥梁作用,在主题教育的引导下带领团队处室共同做好制度建设。

  在机关三支部召开的工作部署会上,刚刚援藏归来的李想同志说,援藏与其说是一项工作,更像是一场人生的历练,这里是最能看到初心的地方,是最能感到责任的地方,更使我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自己身上所肩负的责任。

  在9月25日药理输血党支部的工作部署会上,支部书记就本次教育工作的部署和时间计划向支部全体党员做详细讲解和安排。党员们表示,这次主题教育从理论学习到社会实践,内容丰富安排紧凑,必将极大提升党员的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

  各党支部表示,要认真贯彻执行院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安排,做好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工作,党支部和党员在主题教育中做到接受1次轮训、讲1次专题党课,参加1次志愿服务、办1件实事好事,召开1次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为实现伟大梦想、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各项任务和医院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肿瘤医院党院办  胡蓉  王伦)

  

编辑:郑凌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