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医院2019级新职工完成入职培训

  在夏日炎炎、充满活力的8月,北京大学第一医院迎来了150位朝气蓬勃的2019级新职工,他们将是诠释“立德树人为本、学术引领未来”的北大医院新担当。

  今年新职工涵盖医疗、科研、护理、药师、技师、管理、后勤等职务系列。系统全面、形式多样的岗前培训是新职工尽快熟悉医院、融入医院的基础。从8月1日到8月5日为集中培训。由人力资源处牵头组织,联合党院办、医务处、教育处、科研处、护理部、医保处、财务处、保卫处、感染管理-疾病预防控制处、药剂科、监察室和病案统计编目室等多个部门,对各个岗位的新职工进行了课堂授课,进行思想政治,职业道和廉洁纪律教育,介绍医院文化、基本情况、规章制度和工作流程。

  医院党委书记潘义生给新职工讲入职第一课,带领大家用三组数字重温医院的辉煌历史,并阐明了北大医院职工的使命“传承历史、奋斗当下、共创未来”。新时代赋予新的使命与要求,新老北大医院人要在各自的岗位上共筑梦想。

  刘新民院长以“北大医院欢迎你”为题,欢迎各位新职工,寄予殷切希望。希望新北大医院人做厚道的医务工作者,携手共同创造北大医院的辉煌未来。

  从8月7日起,按不同职务系列进行专项的岗前培训。

  8月23日,随着护理操作与理论考试、小组汇报结束,2019级新职工的岗前培训圆满落幕,150名新职工正式进入各自工作岗位,开始的北大医院的职业生涯。

  150名年轻的新职工即将为北大医院这家百年老院注入充满活力的新鲜血液。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北大医院人必将跑出新的好成绩,为北大医学的发展与传承贡献源源不断的力量!

(北大医院)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