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第六医院2019年迎新座谈会举行

 

      8月2日上午,北大六院2019年迎新座谈会在英魁厅举行。院长陆林,副院长岳伟华、孙洪强、张霞,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刘靖,总会计师李秀华出席会议,并与新职工亲切座谈。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王玉凤也应邀出席并讲话。相关职能处室领导及老职工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李晓霓主持。

  陆林院长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对新职工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陆院长为新职工高屋建瓴的阐述了我国精神卫生事业当前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在“健康中国战略”的机遇期,北大六院作为国内精神卫生领域的旗舰和国家队,更是承担着推动我国精神卫生事业发展的重担。他寄语每一位加入六院大家庭的年轻人,要传承北大六院的优秀历史,热爱自己的事业,充分利用六院平台,实现自己人生价值,为我国精神卫生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也希望新职工尽快融入新的工作环境,遇到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及时跟领导和同事寻求帮助,年轻人作为医院的新鲜血液,要更快更好的提高和发展自己,为迎接未来艰巨的挑战做好准备。

  老职工代表范滕滕和王悦通过与大家分享自己工作生活的感悟,鼓励新职工珍惜北大六院这一平台,不忘初心,认真工作,幸福生活,以前辈为榜样,创造属于自己的成绩,努力成为优秀的六院人。新职工代表张海峰、李洁先后发言,代表新职工表达了能够成为六院一份子的激动与幸福心情,此刻他们内心既有进入新环境的忐忑,又有对未来工作与生活的美好憧憬。他们相信一定能够在北大六院踏踏实实工作,求真务实提供业务能力,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创造属于自己的事业。

  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王玉凤教授代表老一辈工作者,表达了对年轻生力军的关怀。她希望新职工尽快完成角色转换,勇于迎接挑战;希望能够与年轻人相互陪伴,共同成长,将六院精神代代传承,发扬光大。

  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刘靖教授对本次座谈会做了总结发言,并再次对加入精神卫生事业队伍的新职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相信在座的每位年轻人都能够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医院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同时她也叮嘱大家能够加入到六院这个大家庭,既是一份荣耀也是一种挑战。作为新职工应该尽快适应工作环境,深入了解医院的历史和文化,要带着使命感和情怀从事自己的事业。

  迎新座谈会在融洽、轻松的气氛中圆满结束,会后合影留念。2019届24名新职工们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逐渐感悟和学习北大六院“以科学精神体现人文关怀”的精神与内涵,他们将带着院领导与老一辈工作着的希望与祝福踏上新的征程,开启新的篇章。

(北大六院人事处 栾先国)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