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举行2019年新职工岗前培训

  晴日暖风生麦气,绿荫幽草胜花时。盛夏的炎热尚未完全褪去,浓浓的秋意已经涌上枝头,伴着秋日的飒爽,北京大学肿瘤医院于8月5—9日对175名新职工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岗前培训,以帮助新职工更深入地了解医院制度及纪律,树立清晰的规矩意识和底线意识。

  培训期间,医院党政领导班子莅临培训现场看望新职工,院长和书记分别发表讲话。院长季加孚首先对新职工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鼓励大家珍惜工作机会,努力适应新环境,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与医院共同进步。党委书记朱军希望各位新职工在工作中不断学习新的知识技能,不断完善自我,为把医院建设成为患者首选的国际化肿瘤集团中心而奋斗。

  医院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分别就医院的发展历程及文化、党风廉政建设、医院各部门规章制度、医疗行风建设等方面向新职工进行了介绍,课程着重介绍了医务工作中的规矩和底线,强调了严肃纪律、规范行为的重要性,同时来自临床、基础、护理及管理岗位的优秀职工代表也向新职工分享了工作经验。党委书记朱军以初心和使命为主题,为新职工、特别是新入职党员讲授了第一堂党课,对新职工提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繁荣和医院发展团结协作,砥砺前行的期望。

  8月9日下午,参加培训的新职工进行了岗前培训笔试考核,考核的内容侧重于医院的各项制度和纪律。至此,为期一周的“2019年度新职工岗前培训”圆满落下帷幕。通过此次培训,新职工在对医院基本情况、发展规划等情况充分了解的基础上,增强了对医院的认同感,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发展方向和职业定位,加深了归属感和荣誉感。

  本次岗前培训得到了医院领导、各职能处室以及用人科室的大力支持。通过岗前培训,新职工更加清楚了工作中的制度和纪律,树立了更加清晰的规矩和底线意识。新职工是保证医院创新力和竞争力的新鲜血液,医院将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与所有北肿人一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协作,砥砺前行!

(北大肿瘤医院人力资源处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