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体健康科技促进会鼻科专业委员会成立 北医三院朱丽任主委

  8月24日,中国人体健康科技促进会鼻科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北医三院科学报告厅举行。通过层层推荐、严格遴选,并经无记名投票,北医三院耳鼻喉科朱丽主任当选为鼻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中国人体健康科技促进会于1992年由中科院发起,是民政部登记注册成立的国家一级协会,现由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主管。

  北医三院党委书记金昌晓代表医院参加了鼻科专业委员会的授牌仪式,对鼻科专业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北医三院近年的快速发展及北医三院耳鼻喉科作为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的学科建设情况,希望借鼻科委员会成立之际,大家携手共同促进我国鼻科事业的发展。

  朱丽表示,鼻科专业委员会将秉承总会纲领,以科技进步为基础,为医生搭建新的学习、交流平台,未来会在加强基础培训的同时,促进5G、VR、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与鼻科相互结合,使科技更好地为患者服务,为我国鼻科事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北医三院)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