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现个人特色 展示支部风采

体现个人特色 展示支部风采

 ——药学院团委成功举办优秀团支部、优秀团员评比活动

 
  为了更好的树立药学院共青团组织的良好形象,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在各项活动中积极参与,鼓励在共青团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加强药学院各团支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2005年3月27日晚,药学院团委举办了2005年优秀团支部(提名团支部),优秀团员(团干部)的评比活动。
  本次评比活动邀请医学部团委副书记史金龙老师、团委办公室李佳蕊老师,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玉莲老师、团委书记郭昀老师、2003级辅导员张红梅老师和04级辅导员宋涛老师担任评委。共有10个团支部和13名团员参与优秀集体及优秀个人的评选,评比在各支部抽签之后有次序地进行。
  经过各支部为期一月的精心准备,汇报的场面异常活跃:有精彩的图片,有生动的DV,有优美的音乐,有绚丽的展板,还有汇报者铿锵有力,激情澎湃的演讲;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欢呼和掌声。各支部在汇报中,针对自身情况,将组织生活、宣传工作、主题团日、支部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做了详细总结,普遍指出:做好团的工作,要密切联系每一个团的成员,有组织、有计划地开展支部活动,有饱满的热情和充分的责任感搞好支部建设。
同时,优秀团员、团干部的评选也在有序地进行,各评委细心审阅每一位参选同学的简介材料,做出相应的评选。
  经过评委的评选和计票员的统计,2002级3班、2003级1班、2003级应用药学2班团支部被评为药学院优秀团支部;2004级2班、2004级3班团支部被评为药学院提名优秀团支部;陈晓梅、郭宁等六人被评为药学院优秀团员(团干部)。
  这次评比活动为各个团支部提供了一个展示风采的舞台:他们继承药学院的优良传统,不断学习各支部的工作经验,将支部工作进行得有声有色。同时,也为那些优秀的团员、干部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特色的机会,促使他们在以后的生活中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本次活动组织、宣传工作有力,得到了医学部团委老师的充分肯定,也为药学院团委以后的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今后,药学院团委还将会大力开展这样的活动,力争为药学院团的工作增添更加绚丽的色彩!
                                                       (药学院学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