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第十二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晚会即将举行!

医学部第十二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晚会即将举行!

  精彩不断,惊喜连连,就连三月份的阳光也格外灿烂!自3月2日北京大学医学部第十二届社团文化节开幕以来,我们的广大社团为大家奉献了一系列精彩的活动,或是生动的讲座,或是狂热的音乐,或是活泼欢快的趣味游戏,或是蕴意隽永的英语游园。大家紧紧结合“提高人文素质,弘扬奥运精神”的主题,精心编排了一系列活动,在奉献给大家无限的惊喜的同时,更是启发大家提高个人素质,加强个人修养,为即将在京召开的2008奥运盛典做出我们当代大学生应有的努力和贡献!活动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大家都觉得我们社团的活动贴近大家生活了,有体系了,有组织了,一切在奉献惊喜的同时,又显得那么井井有条!并希望我们再接再厉,把我们的社团活动做得更为出色!我们社团实践部和医学部所有社团必将更加勤奋工作,为把我们的活动办得更好,为繁荣我们的校园文化而不懈努力。
  同时,社团实践部和广大社团还在积极筹备我们最后的压轴戏——“流光之夜,共铸辉煌”北京大学医学部第十二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晚会。晚会现已进入最后的紧张筹备期,各位工作人员正在为最后的登台做精心编排,以期献给大家一台精彩纷呈的晚会!
4月7日晚7点整,会议中心,医学部各个社团将为大家呈上独具特色,构思精巧的视觉大餐——高亢的歌唱,动感的舞蹈,精彩的话剧,暴笑的相声,更有来自北大本部,北京理工大学等众多友谊院校的精品活动加盟助阵!激情四溢的夜晚,精彩无限的舞台,必将带给你非凡的享受!
4月7日晚7点整,让我们相约会议中心,精彩不容错过!
 
(团委社团实践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