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第六届学生“演讲十佳”复赛结束

北京大学第六届学生“演讲十佳”复赛结束

  4月3日,以“我的2008”为主题的北京大学第六届学生“演讲十佳”复赛在英杰交流中心举行。来自校本部以及医学部、应用文理学院的42名同学参加了复赛。最终,18名选手入围决赛,他们将在4月下旬在决赛中争夺“演讲十佳”的荣誉称号。

     与初赛相比,复赛参赛选手在演讲内容、技巧和形式上都有提高和创新。他们的演讲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或情深意切,或机敏睿智,洋溢着北大人对“我的2008”的反思、慨叹和希冀。其中,一位新加坡留学生的演讲更给此次比赛带来了一丝别样的风采。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使观众时而欢笑,时而思索,一次次响起的掌声,表达了观众对选手的赞赏和肯定。

入围决赛选手名单:
姚佳威(国关) 何  欣(法学) 史艳菊(医学部) 林  岭(新闻 留学生)
王雯珺(力学) 潘昆峰(物理) 权  葳(法  学)  李雄明(社会)
于之奇(应用文理) 邹显彤(医学部) 周  茜(政管) 李  锐(经院)
陈柏东(中文) 刘  倩(生科) 王宇航(应用文理) 刘子瑜(地空)
邹  昕(中文)  付鹏飞(光华)
                                 (校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