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文化节系列报道――流光之夜 共铸辉煌

社团文化节系列报道――流光之夜 共铸辉煌

 

 

 

  ——北京大学医学部第十二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晚会圆满成功
    2005年4月7日晚7:00由医学部团委社团实践部、医学部各社团共同举办的 “深海泉之夜”—— 北京大学医学部第十二届社团文化节闭幕晚会在会议中心给广大师生带来了精彩四溢的一夜!
    医学部教育处处长辛兵老师、医学部党委宣传部部长姜辉老师、医学部团委书记丁磊老师以及各职能部处、各学院学部的老师、还有来自清华大学,人民大学等17所兄弟院校社团联合会的嘉宾出席了此次晚会。
本次社团文化节闭幕晚会,本着“提高人文素质,宏扬奥运精神”的主旨,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出。
    老干部合唱团的表演为晚会拉开了帷幕,他们中最大的已有80岁高龄,虽然排练很辛苦,但他们觉得能与年轻人在一起共享这美好的时光非常高兴!跆拳道协会表演的<<跆风>>则表现出了年轻人特有的魅力,推广跆拳道精神,赢得了台下阵阵喝彩。话剧社的小品<<作弊>>把同学逗的合不拢嘴,以反例教育同学要严肃考风考纪,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来自北京化工大学CK Trouble style 团体表演的动感街舞让在场观众为之尖叫。文化沙龙协会在晚会的节目Cosplay火影秀得到了众多火影迷的狂热响应。最后,在柔和的背景音乐下,社团实践部和医学部所有社团负责人依次走上舞台,大家每人说了一句作社团的心得体会,或是成功,或是失意,或是心酸,或是喜悦,但是此时此刻,大家都是满足的,幸福的!他们的话语博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在一片感人的气氛中,北京大学医学部第十二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晚会结束后,团委书记丁磊老师认为,此次社团文化节取得了巨大成功。加强交流是本届社团节的一大亮点,各高校社团的加盟带来了别样的精彩。
丁老师还谈到,社团文化节的举办,展示了各个社团的风貌,加强了各社团的影响,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观看此次晚会的外校嘉宾也对晚会给予了充分的赞扬与肯定,北京信息科学技术大学的同学认为晚会内容包罗万象,异彩纷呈。而清华大学负责社团工作的老师则表示,晚会通过精彩的节目向大家展示了医学部社团良好的精神风貌。
    作为此次社团节的主办者,团委社团实践部为晚会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在谈到准备此次社团文化节的感受时,实践部部长肖冰冰老师只说了“感动”两个字。的确,此次社团文化节的成功举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为北医精彩的社团文化感动。
    至此,北京大学医学部第十二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团委社团实践部,学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