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十佳歌手大赛成功举行

医学部十佳歌手大赛成功举行

    3月31日晚,“我行我show”医学部第18届十佳歌手大奖赛决赛在医学部会议中心成功举行。医学部党委副书记李文胜老师、医学部教育处副处长李红老师、医学部团委书记丁磊老师等到现场观看了演出。
  作为北医校园内一年一度的音乐盛会,由医学部团委、学生会主办的第18届十佳歌手大奖赛无论从规模、人数、演出质量,还是从灯光、背景、校内外影响力来说,都达到了历年之最,“十佳”筹备小组的全体工作人员近一个月的努力为全北医师生带来了一顿丰盛的精神大餐。
 来自基础医学院、药学院、公卫学院、护理学院的16名选手参加了当晚的决赛。晚会以全体选手联唱歌曲《我们和未来有约》拉开帷幕。包括通俗、民族等多种唱法的集中展示,为本次大奖赛决赛晚会增添了不少亮点。他们的歌声时而高亢,时而婉转,伴随着场内缥缈的烟雾,焕彩的灯光,飞扬,传唱……当晚会议中心人头攒动,座无虚席。甚至有一大批观众是站着欣赏完整场演出的。在场的每一位同学无不为现场的气氛所深深感染,仿佛大家已经忘记了这是一场激烈的比赛,只是在音乐的海洋中遨游开了。大家纷纷挥动手中的荧光棒,喝彩声此起彼伏,晚会的气氛再次被推向高潮。
   来自北大风雷社的街舞、特邀嘉宾张鹏的歌曲、一次又一次大奖的出现,为在场的每一位观众送上了一次又一次的惊喜。
   高手之间的较量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出,也为自己赢得了属于自己的荣誉。当晚 担任评委的嘉宾有:医学部党委宣传部部长姜辉,医学部团委副书记史金龙(2002年十佳歌手大赛职工组亚军),医学部艺术教研室主任杨晓,北京倚天路秀广告公司总经理黄晓芳,解放军艺术学院音乐系教授杨家洵,FM97.4北京音乐广播DJ刘菁,医学部艺术教研室声乐老师罗艳洁,2004年十佳歌手大赛冠军郭宇岚。通过重磅级的评委认真地评判,最后,王婉奕以一首《鼓浪屿之波》摘得当晚比赛的桂冠,樊石磊的《memory》、吴珊的《dear friend》、范芸的《大地飞歌》、李欢的《记事本》、胡玮的《五星红旗》、林丹娜的《千千阙歌》、魏峥的《白天不懂夜的黑》、李晓芳的《天亮了》、翁榆映的《阿娘的话》分获第二至九名。林丹娜获得当晚“最佳人气奖”。
     当晚光临晚会现场的还有来自北航、北邮、农大等二十余所兄弟院校的学生代表。在展示北医学生风采的同时也为医学部师生提供了一次很好的促进交流、增进友谊的机会。
传承精品,开拓创新。原北医的校园文化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希望同学们继续支持关注医学部学生会的各大活动。
鸣谢:北京倚天路秀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医学部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