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人大、卫生部领导莅临网络学院学院指导工作

北京市人大、卫生部领导莅临网络学院学院指导工作

 
 
       2006年12月21日,北京市人大科教文卫体委副主任江镜波、卫生部人事司专业人才处副处长段勇在学院教学副院长刘虹、行政副院长孔繁菁的陪同下,对网络学院进行了工作考察。
 
        江副主任和段副处长先后参观了教育技术公司、考试部和学院办公区。在考试部,江副主任和段副处长详细了解了医学远程教育的考试模式与主要运行环节,并对我院考试考务全过程给予了高度评价。
 
        参观结束后,江副主任表示,医学远程教育是一种新的继续教育形式,是卫生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渠道,能够为边远地区和医学教育资源缺乏地区的卫生行业的在职人员提供良好的教育,帮助其进行提高,因此,各级政府也应从各方面进行支持,以利于医学远程教育事业的顺利成长。
 
       段副处长对北京大学医学网络教育学院六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医学远程教育虽然发展时间短,但能够取得目前的成绩是难能可贵的,卫生部的相关部门今后应加强与医学院校间的沟通,了解学校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工作进展,以便今后在工作中,更大地发挥医学远程教育在卫生人才培养方面的重要作用。
 
 
 

(网络学院招生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