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张灯结彩喜气浓 紧张有序汗水多

后勤处:张灯结彩喜气浓 紧张有序汗水多

 
——后勤处紧张有序进行党代会筹备工作
 
 
 
 
 
 
        为了迎接医学部第十一次党代会,后勤处在李鹰副主任、宝海荣主任助理、王运生书记的带领下,克服了各种困难,做了大量工作。他们用辛勤的汗水保质保量完成教学大楼的验收工作,保证了教学大楼能够在党代会召开前及时启用。经过后勤职工的努力,教学大楼一次性通过多方联合验收,以及消防、人防、卫生、环境检测、水质化验、污水排放等验收。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基本就绪。
 
        根据党代会的安排,本次党代会290名党代表的分组讨论会,全部安排在新的教学大楼中进行。为了保证分会场的会议室符合党代会筹备组的要求,后勤处暂停一层大教室课桌椅的安装工作,将全部精力、人力和物力投入到会议的筹备中。他们将教室重新布置为会议室,提前进行了会场装饰,紧急加装了楼宇标示、楼外标示和楼内各房间的标示等。上周末,后勤动员五十余人,摆放160多张桌子和300多把椅子。由于使用桌椅数量大,他们又从会议中心、工会和体育系等部门调集了一些桌椅。
 
        为了绿化会场,后勤处的校园中心很早就开始准备绿植,克服没有暖房的困难,培育铁树20 多盆,还购买了50 盆花卉;教室管理中心还请专业公司布置教学大楼大厅。饮食中心也为会议订购了120 张新桌布。后勤还制作了欢迎横幅和会场分布图等。
 
        为了营造欢庆的校园气氛,校舍中心购买了500多盏灯笼,点亮校园的各条道路,校园中心还根据党代会筹备组宣传组的要求制作了十多条横幅,使校园文化氛围和喜庆氛围更加浓郁。
 
        此外,三百多位党代表和工作人的用餐也使饮食中心的职工们忙碌了好几天,他们表示一定要让医学部的各位党代表用餐放心、用餐满意。
 
        今天上午,医学部党代会筹备工作组的领导视察了教学大楼会议室的准备情况,对后勤的筹备工作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正像教学大楼门前的横幅上所写的那样:即往开来、与时俱进,努力开创医学部发展新局面。相信,有后勤职工这种热情、有后勤职工这种敬业精神,医学部的校园服务工作一定会迈上新台阶,医学部的发展一定会迎来崭新的局面。
 

(宣传部  党代会工作小组宣传组/文  宣传部 黄大无/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