肿瘤学院英文演讲比赛决赛暨青年元旦晚会举行(图)

肿瘤学院英文演讲比赛决赛暨青年元旦晚会举行(图)

 
        12月21日18点,临床肿瘤学院青年学子英文演讲比赛决赛暨元旦联欢晚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由临床肿瘤学院党院办、教学办、工会、护理部、团委等联合主办,院研究生会承办的这次活动引起了大家的极大关注,300人的大厅座无虚席,气氛十分热烈。
 
        游伟程院长、李萍萍书记、祝学光教授、顾晋副院长、张晓鹏副院长、朱军副院长、康永新副书记、医学部团委副书记史金龙等领导老师的到来使晚会气氛热烈非常。北大研究生会、医学部研究生会和人民医院、口腔医院研究生会代表也应邀出席。
 
        参加本次英文演讲比赛决赛的十位选手具有广泛的代表性,他们之中既有研究生,也有青年医师;既有临床医生护士,也有后勤行政人员。演讲的主题也不拘一格,从人生理想到08北京奥运,从艾滋病预防到日常穿着。演讲风格也各不相同,有的婉转优美,有的慷慨激昂,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游伟程院长即席对各位选手的发挥做了精彩点评,并给大家带来了浓浓的新年祝福。
 
        演讲比赛精彩纷呈,文娱表演也不甘下风。放疗科刘波老师的一曲《蒙古人》一下子把大家带回到了辽阔无边的蒙古草原,让人遐想无限;护理部的集体合唱则充分展示了我院护士们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引来掌声不断;管风琴演奏《黄河大合唱》,让我们穿越时空,回想当年中华民族的苦难岁月,提醒我们时刻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节目之中,进行了演讲比赛颁奖活动,来自流行病学研究室的曾红梅同学获得特等奖,来自胃肠外二的姚云峰医师和运营办的王楠分获一等奖。
 
        晚会最后在幸运大抽奖中徐徐落下帷幕。
 
        这次活动给我院青年的交流提供了一个极好的机会和平台,促进了全院青年之间的相互交流和学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肿瘤学院  陈杨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