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今日举办“无烟校园”宣传日主题活动(图)

医学部今日举办“无烟校园”宣传日主题活动(图)

       
       时值隆冬,虽天气寒冷,但医学部控烟宣传工作却在热火朝天地展开。
 
        自韩启德副委员长宣布医学部创建“无烟校园”、“无烟医院”活动开始以来,医学部的控烟工作一直没有停下脚步。此前,控烟海报大赛成功举办,18幅构思和设计巧妙的控烟海报从52份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紧跟海报大赛的步伐,医学部控烟工作办公室将于2006年12月21日进行医学部“无烟校园”宣传日活动,力求将控烟知识广泛传播,将控烟宣传落到实处。
 
        宣传日当天的活动包括全校师生参与的“控烟知识有奖问答”、控烟海报大赛颁奖典礼和医学部控烟海报发布仪式以及以各学院为单位参加的“控烟知识竞赛”。目前,知识竞赛的题目已拟定完成,各院参赛队伍已经组成,并正在紧锣密鼓地为参赛做准备。
 
        12月21日中午,“控烟知识有奖问答”将在跃进厅门前举办。同学们可以填写问卷,获取奖品。填写人须注明所在学院,填写问卷最多的学院将在晚上的“控烟知识竞赛”中获得加分,并有可能获知识竞赛的“最佳组织奖”。
 
        当天晚上的“控烟知识竞赛”将在会议中心206会议室举行,赛前将有控烟海报大赛颁奖和医学部控烟海报发布仪式,而后知识竞赛正式展开。比赛题目丰富、形式新颖,相信将会及趣味性与竞争性于一体,让同学们在激烈角逐中充分掌握控烟知识。
 
        医学部“无烟校园”宣传日,期待你的参与!
 
                                        (党委宣传部 团委 控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