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预科党支部举办党课学习感想演讲比赛

医学预科党支部举办党课学习感想演讲比赛

 
        12月15日下午3:00,由北京大学医学预科党支部主办的“党课学习感想演讲比赛”在北京大学理教105正式举行。本次活动作为先期党课培训的一个总结性活动,旨在展现经过党课教育后的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北京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办公室负责人侯学忠老师,医学预科党支部书记祝虹老师,医学预科办公室俞荔琼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本次演讲共有八位同学过关斩将杀入决赛,他们都是这次党课学习中的优秀学员。通过这次学习,他们不仅收获到了有关党的理论知识,而且对党的内涵又有了新的认识。他们用自己的语言抒发了内心的感触,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口腔班的王潇同学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
 
         党校办公室负责人侯学忠老师为此次活动做了简短的总结。他高度评价了演讲者的思想认识,并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尽早达到党员标准。
 
          最后,由祝虹老师和俞荔琼老师为演讲者颁发奖状,并由侯学忠老师为演讲的前三名颁发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
 
(医学预科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