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第二届卫生系统乒乓球赛在我部举办(组图一)

北京市第二届卫生系统乒乓球赛在我部举办(组图一)

 
 
 
 
 
 
 
 
 
        为更好地迎接2008年奥运会的到来,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在北京卫生系统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职工的健康意识和身体素质,展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由北京市卫生局、北京大学医学部、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首都医科大学共同举办的北京市卫生系统第二届迎奥运乒乓球邀请赛于2006年12月17日在北京大学医学部体育馆胜利闭幕。
 
        2006年12月16日上午,来自北京市卫生系统的35支运动队近278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了开幕式,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北京大学医学部主任韩启德,北京市卫生局局长金大鹏致了开幕词,并即兴进行了开球仪式。
 
        本届比赛共设男、女团体和男、女单打共四个比赛项目。经过为期三天的激烈比赛,北京大学医学部获得了男子团体第一名、女子团体第六名;韩启德副委员长获得男子单打A组第二名;李鹰副主任获得女子单打A组第二名;潘晓梅、刘国兵分获女子B组、男子D组单打第一名;医学部主任助理宝海荣、人事处处长林丛获得男子单打A组第五名。
 

(体育学系  胡波/文  宣传部  黄大无/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