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部乒乓球队在北京市卫生系统乒乓球比赛中获得佳绩

我部乒乓球队在北京市卫生系统乒乓球比赛中获得佳绩

 
 
 
 
 
 
 
 

   
        2006年12月15--17日,北京市第二届卫生系统迎奥运乒乓球比赛在医学部体育馆拉开了帷幕,来自北京市的三十五所医院的男、女乒乓球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比赛分男、女团体和男、女单打比赛,男、女单打共分4个组别。由北京大学医学部工会组织的教职工男、女乒乓球代表队共16人,分别参加了男、女团体赛和5个组别的单打比赛。经过3天激烈顽强的拼搏,由宝海荣、林丛、梁戈亮、刘国斌组成的医学部男队获男子团体冠军,由李鹰、潘晓梅、杨磊、侯若贞组成的医学部女队获女子团体第六名;在男子单打比赛中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医学部主任韩启德获领导干部组第二名、医学部主任助理、后勤与基建管理处处长宝海荣、人事处处长林丛并列第五名;体育学系老师刘国斌获男子D组第一名;在女子单打比赛中医学部副主任李鹰获领导干部组第二名;体育学系老师潘晓梅获女子B组第一名。
 
           此次比赛医学部工会领导给予了很高的重视,比赛前与体育系沟通做了精心的安排和准备工作,并专门安排了工作人员为医学部参赛队员提供了良好的后勤保障,保障了比赛的顺利进行。
   
(医学部教育工会/文 宣传部  黄大无/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