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医学预科团总支举办支部风采展示大赛

基础医学院医学预科团总支举办支部风采展示大赛

 
 
    12月15日晚7:00,基础医学院医学预科团总支在北大电教楼报告厅举行了第四届支部风采展示大赛,为各团支部提供了展示自我风采和显示一年以来活动成就的平台。北京大学校团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张晓萌,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郭琦,团委书记赵姗,基础医学院医学教育办公室主任吴金兰,副主任祝虹,医学预科团总支书记俞荔琼,基础医学院学生办公室老师张一鸣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过程中,每个支部都展示出了自己独特而优秀的一面。有的支部重点展示了一年来组织的各项活动,如05级口腔班团支部在爱牙日举办的义诊活动,05级基础班的“我们的长征——继承长征精神”活动;有的支部重点展示平时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如放映同学们自己在解剖楼拍摄的DV等。同学的展示活动形式创新多样、内容丰富,意义深刻、创意幽默新颖且有极强的表现力,很好地带动了现场的气氛,无论台上展示的支部或是台下的观众都尽情享受着活动的魅力与欢笑,使整个活动在活泼轻松的氛围下圆满结束。
 
    活动的最后,北京大学校团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张晓萌为活动作了点评和总结,对大家的风采展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
 
    作为医学预科的传统品牌项目,支部风采展示活动充分展示了医学部学生严谨的求学态度、创新精神和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增强了班级内部的凝聚力和医预学生支部与其他各院系支部交流的机会,体现了新一代青年昂扬的精神姿态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基础医学院医预团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