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第二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药学院召开第二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2006年12月29日上午,药学院第二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学院32名代表全部参会,特邀代表、列席代表22人到会。医学部党委副书记顾芸、医学部工会常务副主席刘穗燕应邀参加了大会。
 
        刘俊义院长向大会作了药学院工作报告;张强、张亮仁、解冬雪副院长根据各自主管的工作,分别做了科研、研究生、行政工作的报告;李嘉伟副主席作了院工会工作报告。全体代表认真听取了报告,并从“德、能、绩、勤、廉”等五个方面对每位院行政领导进行了民主测评。
大会紧张有序,充满团结和谐的氛围。
 
        医学部顾芸副书记和刘穗燕常务副主席作了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药学院教代会的工作,并对今后工作的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最后院党委书记解冬雪进行了大会总结;会议要求各组会后安排讨论。大会在完成了各项议程后圆满闭幕。

(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