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学生会考试周公开信

医学部学生会考试周公开信

 
亲爱的同学们:
 
        2006——2007学年度第一学期的考试周即将来临。考试是检验同学们一学期学习成果的最好方式,学生会预祝全体同学在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同时,学生会还想提醒大家:
   首先,考试期间正值冬日,大家要注意饮食卫生和保暖御寒,防止感冒等疾病的发生;保持平和、积极的心态,避免焦虑或松懈的出现。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在学习之余,大家更要注意身体,合理调节营养搭配,适量运动,为考试做好充足的身体准备。
   其次,考试考得不仅是知识,更是品德和人格。作为当代的医学生,未来的医务工作者,我们不仅要有扎实的基本知识,更要有高尚的品
格,面对考试,我们决不能弄虚作假。
  在这里,学生会提示同学们在考试中注意:
1.考试开始前将所有考试资料放到老师指定的位置,将手机关闭。如在考试过程中手机发出声音将以一般违反考试纪律论处,该门课考试成绩将被扣20分。
 
2.考试过程中专心做答,有问题向监考老师提出,切勿自行解决,以免被老师误认为作弊。
 
3.考试注意自我保护,不要为他人提供作弊的可能。
 
4.提前交卷后勿在考场周围喧哗,影响其他同学,否则也会被当作违纪处理。
 
        再次,寒假即将到来,在此医学部学生会希望大家注意旅途安全,平平安安回家,并预祝同学们春节快乐!
    期末考试阶段,学生会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务实的工作态度尽全力服务同学,在这个寒冷的冬季给大家带上丝丝的温暖!
    最后,希望大家认真复习,调整状态,积极应考,用诚信的笔书写自己满意的答卷。
    祝大家考试顺利!
                                        
北京大学医学部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