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院举行教学科研楼落成典礼

三院举行教学科研楼落成典礼

 
    2006年12月30日,三院举行教学科研楼落成典礼仪式。北京大学常务副校长、医学部常务副主任柯杨,中华医学会杨民副秘书长、中华医学会科技评审部刘俊立主任、国家自然基金委综合计划局董尔丹副局长、医学部副主任王宪、方伟岗,医学部主任助理段丽萍,以及北京市卫生局、北京市自然基金委、北京市科技奖励办、相关兄弟医院的领导及三院陈仲强院长等院领导出席了落成典礼。参加典礼的还有相关科室负责人、三院学术及教学委员会委员。典礼仪式由党委书记贺蓓主持。
 
        典礼仪式上,陈仲强院长向来宾们介绍了教学科研楼的基本情况和功能、当前教学科研状况以及我院教学科研发展规划,陈院长希望通过搭建的各种教学科研平台,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人才,更好地为社会服务。柯杨副校长代表北京大学和北大医学部对我院教学科研楼的落成表示热烈祝贺,她肯定了近年来三院在医教研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特别指出“四轨合一”的教学模式的创新值得借鉴。她认为教学科研楼的建成是三院教学、科研走向新里程的开始,她希望三院以此为契机在科研上下大功夫。典礼仪式上董尔丹副局长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仪式结束后,嘉宾们参观了教学科研楼。      
 
 (三院 党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