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 团聚 团圆――机关举行新春大联欢(组图)

团结 团聚 团圆――机关举行新春大联欢(组图)

 
 
 
 
 
 
 
 
 
 
 
 
 
 
 
 
 
 
 
 
 
        2007年元月12日下午,机关全体在职职工和离退休职工在会议中心大礼堂举行了主题为“团结、团聚、团圆”的2007年新春大联欢。
 
        机关新春联欢大会盛况空前,八十盏红灯笼、巨大的中国结、飘舞的洁白雪花、串串闪亮的五彩灯,使舞台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气氛,医学部领导和机关500多职工欢聚一堂。
 
        联欢会得到了机关全体职工的大力支持,来自机关各部处和直属单位的“演员”为联欢会奉献了精彩纷呈的节目,校领导一曲“好日子”,载歌载舞展示了团结和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设实处的“好运来”热热闹闹,打出了向机关全体职工大拜年的大红横幅;人事处的“美国四方舞”清新高雅,使大家领略到了异国风情;教育处、计财处姑娘们的歌舞红红火火、优雅动人------,会场气氛非常热烈,大家不断为精彩的表演喝彩、鼓掌,掌声不断、高潮迭起。
 
        这台晚会搭建的舞台活跃了职工生活、展示了机关文化,促进了机关各部门之间的交流、沟通和友谊。
 
        借此机会我们要向给与机关联欢会大力支持的后勤、产业、网络学院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为联欢会奉献精彩节目的全体演职人员表示深深的感谢!
 
(机关党委/文  宣传部 黄大无/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