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部教职工积极参加北大文艺汇演获得好评

我部教职工积极参加北大文艺汇演获得好评

    12月17日晚7:00,由北京大学工会主办的“奥运有我,校庆有我”教职工文艺汇演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堂举行。来自北京大学各学院和医学部等单位的教职工近4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北京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吴志攀,副校长、工会主席岳素兰,校务委员会副主任赵存生,医学部党委副书记顾芸、医学部工会主席王春虎等领导出席了晚会。
 
 
    演出在北京大学和医学部教工共同合唱的《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汇演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展示了北京大学教职工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校园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本次医学部工会组织选送的节目有,舞蹈“康定溜溜情” (医学部后勤)、诗朗诵“白衣战士人间天使”(北大医院)、舞蹈“美丽姑娘”(人民医院)、京剧“梨园花绽放”(北医三院)、歌伴舞“Venus”(口腔医院)、舞蹈“激情飞扬”(医学部教工舞蹈队和部分学生)。
 
    医学部工会选送的节目得到了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各单位都是按照要求,认真组织、精心准备,演员大部分来自医教研各个岗位上的教职工,他们牺牲了许多业余时间相互切磋、加紧排练,辛勤的劳动和汗水的付出最终获得了优异的成绩,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为本次汇演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医学部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