肿瘤学院乳腺中心顺义分中心成立

肿瘤学院乳腺中心顺义分中心成立

    近日,北京大学临床肿瘤学院乳腺中心顺义分中心成立仪式在顺义区妇幼保健院隆重举行。北京市卫生局副局长郭积勇、顺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杨培丽、顺义区卫生局局长巩维国、北京肿瘤医院院长游伟程、顺义区妇幼保健院院长张久越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揭牌仪式。
 
    郭积勇副局长和杨培丽副区长为中心揭牌,北京大学临床肿瘤学院游伟程院长和顺义妇幼保健院张久越院长签署了合作协议。近年来,顺义区妇 幼保健院先后派出与乳腺癌相关的医、护、技人员定期到北京大学临床肿瘤学院进修学习,接受先进的乳腺癌诊断和治疗培训。北京大学临床肿瘤学院乳腺中心首席专家林本耀教授每周四都会前往分中心出门诊,指导医护人员。在未来的工作中,学院还将继续给予他们更多的技术指导和支持。
 
    北京大学临床肿瘤学院顺义乳腺分中心的建立,是为了将北京大学临床肿瘤学院在乳腺癌预防及规范化治疗的先进医疗技术、理念在京郊东五县普及,同时,也是更好地满足农村居民的医疗卫生服务需求,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新农村做出贡献。   
 
(北京大学临床肿瘤学院  党院办  刘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