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2007年民主党派座谈会

药学院召开2007年民主党派座谈会

    药学院于近日在210会议室召开了2007年民主党派座谈会。院长刘俊义、党委书记解冬雪、党委统战委员王银叶、院九三、民盟的民主党派代表及党办工作人员等近20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解冬雪书记主持。
 
    解冬雪书记和刘俊义院长分别代表院党委和学院肯定了民主党派的同志们在教学、科研等方面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取得的成绩,感谢他们为学院发展和构建和谐所做出的贡献,并希望大家畅所欲言,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献计献策。
 
    九三学社药学院支社主委屠鹏飞教授在发言中感谢学院和领导坚持以座谈会这种形式为大家提供了很好的沟通渠道。他从学院的教学、科研和人才引进等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建议今后加强六年制学生的管理,提高他们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引导他们树立严谨求实、奋发向上的科研精神和学习态度;在科研立项上,多注重利用学科间的交叉、融合,组合成比较大的团队,利用整体实力多申请大的科研项目;在人才引进方面,既要多从外面引进优秀人才,又要加快培养自己的人才力量。
 
   药学院民盟组织负责人杨晓达教授在会上谈了这段时间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的深刻体会,认为应把十七大的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行动中,指导工作;他认为学院应注意加强研究生的基础阶段教育,提高实验水平和能力;建议在人才培养方面,继续以人为本,为青年教师的培养和发展提供良好的平台;坚持利用教授学术沙龙等形式促进大家相互间的交流与学习。
 
    参会的民主党派代表也纷纷发言,对学院的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在会上和院领导进行了讨论与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学院这些年发展很快,六年制体现出了学院的办学特色,科研实力也稳步增强,对个人的工作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学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构建和谐,为教师踏实工作、搞好教学科研提供了良好的环境。座谈会是一种很好的沟通交流形式,体现出了学院民主和谐的氛围,到会的同志纷纷表示一定更加积极的参与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努力工作,为创建一流药学院做出自己的贡献。
 
(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