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控烟活动宣传日系列活动即将展开

医学部控烟活动宣传日系列活动即将展开

     在医学部控烟办公室的指导下,医学部学生会将于12月21日在跃进厅前举办以“远离烟草,引领健康”为主题的一系列控烟宣传活动。
 
    活动将向全体医学部的同学宣传吸烟的危害,讲解控烟的一些知识,旨在通过我们的行动影响身边的人,将控烟工作全面推广开来,并最终用我们的努力让控烟工作在全体高校大学生中,在整个社会上产生广泛而积极的影响,使控烟理念最终深入每个人的心中。为使大众彻底摒弃吸烟这一不良习惯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当天举行的活动将有医学部各院系学生代表《北医宣言》签字仪式、控烟系列宣传海报展示、控烟墙活动、控烟调查问卷和相应的控烟小卡片发放,参与的同学将能获得印有精美控烟海报和星座图案的钥匙链一个。
 
    另外,控烟系列活动之一——控烟知识系列广播已经在校园里开始播出。欢迎所有同学们参与到活动中来,为控烟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医学部控烟工作办公室
                                                    医学部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