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学习十七大精神”支部党日活动交流会

药学院召开“学习十七大精神”支部党日活动交流会

    为积极响应学校党委的号召,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12月18日下午,药学院召开了“学习十七大精神”教工支部党日活动交流会。药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交流会,医学部组织部苏鸿副部长应邀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玉莲主持。
 
    李玉莲副书记首先介绍了本次交流会是药学院根据学校党委的安排和要求,在全院教工党支部中开展和评选优秀主题党日活动的总结,希望大家能通过这次的汇报,互相交流学习,共同进步。各支部书记分别将各自党支部围绕着“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创建世界一流大学”主题所开展的党日活动的内容、形式和体会做了精炼的汇报,各支部的活动都以学习党的十七大报告和党章为主要内容,把贯彻十七大精神和各系室的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管理等具体工作相结合,通过集体学习、专题探讨、参观考察、知识竞赛等丰富多彩的形式,深刻的领会十七大的精神,并探讨了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途径与方法及如何更好的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最后,通过大家投票,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四名。
 
    苏鸿副部长在汇报完毕后讲话,肯定了此次交流会是在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统筹安排,各基层党支部精心筹划、积极参与下开展的,达到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七大精神的目的,并指出今后还要不断加强理论上的探索和思考,并将贯彻精神融入到具体的工作中去,建立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的长效机制。
 
    最后解冬雪书记总结讲话中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向各位支部书记一年来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向大家布置了明年党委工作的要点,肯定了各党支部能够认真按照学院的要求,结合实际,精心设计,认真组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希望大家能通过这样一个交流的平台,开拓思路,激发创造活力,不断探讨基层党组织的工作创新机制,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切实将十七大精神贯彻落实于创建世界一流药学院的各项工作中!
 
                                                        (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