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统战人士座谈会

机关党委召开统战人士座谈会

    2007年12月20日下午,机关党委在行政楼五层会议室召开了机关统战人士座谈会,机关九三学社、民革、农工党的代表,归侨、侨眷代表和无党派代表人士1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统战部部长乔力同志应邀到会,向大家通报了大学和医学部近期统战工作的形势和统战工作开展的情况,介绍了民主党派、侨联的基本情况,结合十七大报告精神给大家谈了统战工作在新世纪新阶段的工作新要点。肯定了党外人士在在履行职责、参政议政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在学校的建设当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机关党委刘淑英书记向参会代表通报了今年机关的主要工作,与党派人士沟通情况,并请党派代表对机关的工作和作风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全国政协委员民革代表分析中心彭嘉柔老师、九三学社社员科研处林晓冬老师、农工民主党代表图书馆副馆长谢志耘老师、医学部侨联常务副主席陈淑华老师、老归侨代表梁康老师、新归侨代表何韵婕老师、无党派代表科研处副处长田佳老师等人纷纷发言,为机关的工作献言献策,提出的主要意见和建议有:十七大报告深入民心,希望听到高质量的辅导报告;对机关作风、发扬党内民主、职工健康体检方面提出了建议,并希望以后继续搞多种形式的活动,进行沟通交流。
 
    最后刘淑英书记做了总结发言:感谢统战人士在机关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机关工作离不开统战人士的支持和帮助,机关党委将把座谈会作为一种会议制度,积极听取大家的意见,通报大事,共同为机关的稳定发展做出贡献。
 
                                
  机 关 党 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