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党委召开统战系统代表人士座谈会(图)

医学部党委召开统战系统代表人士座谈会(图)

 
 
 
    元旦将至,12月27日下午,医学部党委召开2007年医学部统战系统代表人士座谈会,通报医学部一年来的有关工作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北大常务副校长、北京大学医学部常务副主任柯杨、医学部党委书记敖英芳、党委副书记顾芸、统战部部长乔力及医学部各民主党派、侨联主要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归国留学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顾芸主持。她首先肯定了医学部统战人士与党同心同德、积极建言献策、在医学部发展建设中做出的很大贡献,同时向新当选各民主党派中央委员和北京市人大代表的党外代表人士表示热烈的祝贺。
 
    柯杨常务副校长从教学工作、科研成果、医院发展、国际合作、人才建设、财务工作、行政管理等方面向与会人员通报了情况,逐一分析了各方面工作的现状、存在困难及有关工作设想,希望新世纪新形势下大家继续积极参与学校民主管理与民主监督,为北大医学部的改革和发展建言献策,并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学校的建设做出了更多贡献。
 
   敖英芳书记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医学部党委一年来的党建工作情况,向一直以来为医学部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的医学部统战人士表示感谢,向与会人员致以新年的问候,并表示医学部党委将进一步加强对统战工作的领导,努力把医学部广大统战成员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七大精神上来,凝聚力量,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在学校工作中的独特作用。
 
    会议听取了统战系统代表人士对医学部发展建设和加强统战工作的意见、建议。大家结合自身岗位工作特点,就医学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医疗服务、管理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希望医学部党委在更加重视统战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在新形势下对统战人士开展工作的支持力度,提供更为宽广的平台,为学校的发展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柯杨常务副校长和敖英芳书记感谢与会人员坦诚谏言,认真对大家提出的意见进行了逐一解答,表示学校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吸取和研究解决。
 
    会议在热烈、和谐的气氛中结束。
                                            
     (医学部统战部/文 宣传部 张一鸣/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