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院医务人员联手勇抓惯偷

三院医务人员联手勇抓惯偷

    12月10日,正在生殖医学中心行窃的女贼被这里的护士抓个正着,并由保卫处扭送到公安派出所。
 
    上午10时,在妇科门诊就诊的一名女患者到保卫处值班室报案,其随身携带的书包被盗,内有现金800元、索尼手机一部和身份证、银行卡等物。值班员通过监控录像,确认了嫌疑人,同时,根据以往发案件惯例,保卫处立即安排巡逻保安队员重点巡视生殖中心。12时10分,嫌疑人在生殖中心女科诊室作案时,被正在接受检查的患者发现,患者大喊:“抓贼”!正在另一诊室为患者咨询的护士长挺身而出,组织现场的护士和患者控制了嫌疑人并及时报告保卫处,将嫌疑人扭送到公安派出所。
 
    通过对照以前的监控资料,确认嫌疑人符合以往在生殖中心连续作案人的特征,公安派出所将其移送公安分局预审科刑事拘留继续审讯。                                               
   (三院 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