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奥运、促和谐――记机关第四届趣味运动会

迎奥运、促和谐――记机关第四届趣味运动会

    2007年12月14日下午,医学部体育馆成为了一片热闹欢乐的海洋。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理想在这里延伸,文明参与、团结拼搏的和谐校园氛围在这里展现。以“迎奥运、促和谐”为主题的机关第四届趣味运动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医学部党委副书记李文胜老师出席并对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本次运动会在延续以往趣味运动、团体参与主线的基础上,首次引入了入场仪式。机关各单位高度重视,以独特的创意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示着机关人的风采,展示着对奥运的憧憬和对北医的热爱。计财处的五环造型展现着北医机关人的奥林匹克理想,两办的可爱福娃传递着北医机关人对好运北京的祝福,宣传部的“机关人人讲服务、团结和谐迈大步”的口号更是喊出了北医机关人齐心向前的决心。二十三个工会小组各显神通,独特醒目的指示牌、整齐划一的步伐、创意新颖的造型、意气风发的阵容,各方阵都展现出了最佳的精神面貌,运动会的入场式成为了机关人展示风采、迎接奥运的舞台。随后,机关工会主席刘淑英老师喊响了本次运动会的口号:“好运北京、好运北医、好运机关!”“机关是个家、快乐你我他!”在一片热烈、喜庆的气氛中,趣味运动会的比赛项目正式开始。
 
    过草地、齐心向前、夹球跑,一个个趣味项目把运动会推向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机关趣味运动会设定的均是集体项目,目的就是通过集体的力量体现团结、协作的精神,加强机关成员的沟通,体现和谐融洽的氛围。体育馆里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掌声、鲜花、胜利的笑脸此起彼伏,整个会场成为了机关人团结欢聚的海洋。
 
    “迎奥运、促和谐”机关第四届趣味运动会是一次团结、文明、健康、向上的盛会。我们将以这次运动会为契机,传播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宣传“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我精彩”的理念,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到来。
 
                                 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