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启动系级干部届中考核

药学院启动系级干部届中考核

    根据2007年院党委工作计划,药学院决定2007年12月开始进行院系级领导干部的届中考核工作,此项工作将于本学期寒假前结束。
 
      目前这项工作已经正式启动。12月18日化学生物学系召开了系级干部任职中期考核述职报告会。化学生物学系全体教职工,院党委书记解冬雪、院长刘俊义参加了会议。会上化学生物学系正副主任分别就任职以来分管工作的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在院党委主持下,全系教职工对系主任进行了无记名测评。会上解冬雪书记、刘俊义院长分别讲话,他们充分肯定了化学生物学系领导班子在系的发展、建设中作出的努力,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工作中取得的突破性成绩;他们认为届中考核的目的是加强教职工对系级领导干部的监督,促进干部尽职尽责地做好工作,增强为教职工服务的意识,进一步提高领导能力和管理水平;他们希望化学生物学系的全体同志在系领导的带领下,齐心协力共同创建和谐的工作环境,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为系和学院的发展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在院党委的领导下,药学院各系的领导干部届中考核工作将按计划陆续展开。
 
(药学院)